去年9月一發(fā)布就買了note5,今年6月屏幕內(nèi)屏漏夜,到售后認定是人為,走京東意外險換了一個屏幕,剛出三個月,現(xiàn)在屏幕觸摸間歇性觸摸失靈,失靈時只能用手寫筆,估計是排線接觸不良,現(xiàn)在不打算修準(zhǔn)備換個手機,看了一圈竟然沒發(fā)現(xiàn)能滿足需求的(雙卡雙待,2K屏幕,手機支付,通話清晰,拍照效果好),好苦惱。另外通話清晰三星現(xiàn)在做的是越來越差,我這個手機隨機性的會有人反應(yīng)我這邊聲音小。求大神告知哪款手機能滿足我的需求,謝謝!